幽梦葳蕤(接定制)

脆皮鸭十级爱好者

【聊天体】Priest男团 关于养成

默读|杀破狼|大哥|残次品|镇魂|六爻|山河表里|烈火浇愁……

#ooc预警

#沙雕向

[占tag,致歉]

前几天褚桓在群里发起了一个投票:

与各自爱人认识了几年​?

5年以下:12.5%

5​到10年:12.5%

10到100年:37.5%

100年以上​:37.5%


褚桓:"原来……都认识这么长时间了。"​

顾昀:“可不!我可是看着小长庚长大的。”​

长庚:“是啊,转眼间都过去这么多年了。”​

顾昀:“哈哈哈,即使再过一百年大帅我仍是西北一枝花。”​

魏之远:“我哥也是从小把我养大的。”​

​魏之远:“我还记得他从小就喜欢画乌龟。课本上还有:神龟一出,谁与争锋。欲成龟攻,必先自宫。”

魏谦:“……”​

(内心OS:全让这小崽子抖搂出来了……)

顾昀:“楼上兄弟呀!我小时候写过:神龟虽寿,十则围之。哈哈哈,聊聊啊!”​

长庚:“……”​


严争鸣:“我和小潜是一起长大的。当年给他糖吃还不乐意了。”​

程潜:“师兄,别聊了。要心无旁骛,专心修行。”​

严争鸣:“好……的……师弟……”​


​陆必行:“这样一想,林是我哥,我还没出生时便学会吃我的醋了。”

陆必行:“林,在吗?林?”​

林静恒:“……”​

陆必行:“哎,林说句话啊,不要这么冷漠,你不爱我了吗?我的将军啊!”​

温客行:“我饱了,你们呢?”​

景北渊:“加一。”​

其余众人:“hhh我们都饱了,今晚不用吃饭了……”​

陆林:“…………”​


群里持续了十分钟的寂寞,终于一位聊天气泡能闪​瞎人眼,字体炫酷diao炸天,能呲出小金火花的挂件差点挡住那张帅气的头像,拥有着最靓n年SVIP,赫然是本群最拽的ID——“龙城一哥你赵处”打破了沉寂。


​龙城一哥你赵处:“唉,我和沈巍都认识一万年了。”

​龙城一哥你赵处:“想当年他可是青丝如瀑,肤白若雪。hhh当然他现在也是美的!”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你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沈教授?”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美人儿?”

​​龙城一哥你赵处:“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在吗?”


“​​龙城一哥你赵处”​因恶意刷屏被群主一口獠牙的小甜甜禁言十分钟。


管理员甘卿,周翡,正想禁言“龙城一哥你赵处”可却被群主强了个先……

而此时的沈巍教授正在龙城大学​授课……


​费渡:“别冷啊,继续聊!”

费渡:“言归正传,我和师兄。”​

骆闻舟:“你还有正传???”​

费渡:“………………”

骆闻舟:“我说吧,我第一次和费渡见还是他上初三的时候,现在也快十年了啊。”

费渡:“你这语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得了绝症一样……”​

骆闻舟:“啧,费渡快穿你的秋裤去,今晚上你喝不到酒了!”​

费渡:“师兄”

顾昀:“啧啧啧,打情骂俏自己私聊。心肝儿,宝贝儿,长庚~ 咱俩要不……聊一聊?”

长庚:“义父,要不咱俩晚上好好聊一聊,嗯?”

顾昀:“……”​

众人:“又饱了……嗝~”​


盛灵渊:“朕记得,小玑当时还是个小剑灵。”​

宣玑:“灵渊,称呼该改了,拿到现在来说这是封建余毒,作为21世纪的大好青年应把握好现在,不负韶华,拼搏进取,奋勇向前,努力读书,买房,买车!”​

盛灵渊:“所以你现在有房有车了吗?”​

宣玑:“你这是在凶我吗?呜呜呜,今晚我不帮你洗头了!”​

盛灵渊:“小玑,对不起。灵渊哥哥错了,灵渊哥哥给你糖吃,好吗?原谅灵渊哥哥好不好?小玑?小玑?”​

众人:“完了,又来一对……唉,今天真不用吃饭了……”​


PS:

参与投票:《杀破狼》​《镇魂》《默读》《山河表里》《六爻》《残次品》《大哥》《烈火浇愁》

客串:《天涯客》​温客行;

        《七爷》景北渊;

        《无污染 无公害》甘卿;

        《有匪》周翡

评论(6)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